关于推荐评选2012年度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集体、先进个人和优秀社科普及报告会(光盘)的通知

 文章来源:湖南社科网 作者:省社科联科普办 时间:2012-12-04 08:00:00 
关于推荐评选2012年度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集体、先进个人和优秀社科普及报告会(光盘)的通知

 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文件

  湘社科普及字〔2012〕05号

  


  

  关于推荐评选2012年度

  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集体、先进个人和

  优秀社科普及报告会(光盘)的通知

 

各市州社科联、省级社科类学术团体、有关高校、社科普及宣传基地:

  为表彰激励先进,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关心、支持、参与社科普及工作,推动我省社科普及事业蓬勃发展,根据湘宣字〔2012〕08号文件工作安排,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决定评选表彰2012年度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集体、先进个人和优秀社科普及报告会(光盘),并在2013年湖南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启动式上进行表彰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评选范围

  市州社科联、省级学会、高校、社科普及宣传基地负责组织推荐本单位(学会)或所属单位(学会)1个参加先进集体评选,推荐1名参加先进个人评选,推荐1张(套)光盘参加优秀社科普及报告会(光盘)评选。

  二、评选条件

  (一)先进集体

  1.能积极参与省社科联组织开展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,包括湖南省社科普及宣传启动式和宣传周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、湖湘大学堂、专题科普报告会、社科普及志愿者招募、科普活动影像资料的制作及报送等。

  2.能紧密围绕2012年社科普及宣传主题,在本地区、本行业内组织开展了富于自身特色、公众参与面广的活动,包括社科普及宣传启动式和宣传周、讲座、专题报告会、展览、文艺演出、发放资料等各类活动。

  3.开展的活动受到当地群众、党政部门、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,具有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和一定的社会影响力。

  (二)先进个人

  1.积极宣传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具有奉献、创新、求实的科学精神。

  2.社科普及宣传热情高,积极主动参与各级各类社科普及宣传活动。

  3.在组织各级各类社科普及宣传活动中表现突出。

  (三)优秀社科普及报告会(光盘)

  1.具有较高的思想性、观赏性、艺术性和普及性。

  2.在普及社科知识,宣传社科成果,提高公民人文素质方面取得明显效果。

  3.作品受众面广,产生较好的社会效益。

  三、评选要求

  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推荐并填写推荐表格(表格在“湖南社科网”下载,网址:www.hnsk.gov.cn),并于2012年12月20日前将推荐表(纸质和电子文档)和相关证明材料、光盘一并报送至省社科联科普办。报送地址: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 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 科普办210室。联系人:龙艳,电话:0731-89716065,Email: 14575572 @qq.com。

  湖南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活动组委会办公室

  2012年11月27日 

  附件一:2012年度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.doc

       附件二:2012年度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.doc

       附件三:2012年度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优秀光盘推荐表.doc

 
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∶410003 办公室电话:0731-89716099(传真) 邮箱:hhnskw@163.com
Copyright(c)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