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堂简介

 作者:admin 时间:2011-10-10 15:24:33 
学堂简介

【湖湘大学堂简介】
   湖湘大学堂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、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,为了加强对湖湘大学堂的领导,成立了湖湘大学堂组委会,由省委常委、宣传部长任组委会主任,由相关厅局、科研院所、高等院校和媒体领导任组委会成员。
   
   湖湘大学堂旨在通过主办“领导、名家、企业家、大学生、百姓”等五个方面的讲坛,充分发挥社会科学“认识世界、传承文明、创新理论、资政育人、服务社会”的作用,为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服务,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社会服务。
   
   湖湘大学堂坚持贴近实际、贴近生活、贴近群众的原则,力争做到三个统一: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与提升干部群众人文素养的统一;高端学术交流与社科普及推广的统一;立足弘扬湖湘文化与吸纳世界优秀文明成果的统一。她是湖南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交流和知识普及的高层次平台,是湖南重要的公共文化品牌。 

【湖湘大学堂组委会成员名单:】
   主任:路建平 省委常委、宣传部长
   副主任:李湘舟 省委宣传部巡视员
   郑佳明 省社科联主席
  周发源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
   委员(按姓氏笔画排序):
   王新国 省财政厅副厅长
   王耀中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
   申纪云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
   龙钢跃 长沙晚报总编辑
   刘 丹 省委党校、行政学院教育长
   刘克利 湖南大学党委书记
   刘戟锋 国防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
   刘湘溶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
   朱有志 省社科院院长
   肖君华 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
   肖国安 湘潭大学党委书记
   罗 婷 湖南女子学院院长
   郑 升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、副厅级纪检员
   姜正国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
   唐未兵 湖南商学院院长
   戚人杰 省教育电视台台长
   黄建华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
   舒 斌 红网总经理、总编辑
   董岳林 湖南日报总编辑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∶410003 办公室电话:0731-89716099(传真) 邮箱:hhnskw@163.com
Copyright(c)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